close

17直播主元元擁有E罩杯好身材,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最高紀錄曾吸引4萬粉絲上線收看。她進入直播界1年成績不俗,自曝已有近500萬元身家。不過好身材也帶給她許多困擾,三天兩頭就遇到色狼、跟蹤狂,今天受訪前她才剛被怪人搭訕,嚇得跑到廁所避難。元元雖然身材傲人,但她僅接受在工作上適度裸露,最近在數位寫真集「元來有你」中,她換上內衣放送性感,其實她已經拒絕攝影師的邀約多次,就怕被定型。而在直播鏡頭前,她也穿著保守,不敢觸犯17直播的「禁露令」。有幾次她僅是彎腰察看手機,就因事業線微露遭強制關播,所以粉絲多數時間看到她,她都是在賣力搞笑或聊天。盡管如此,身邊依舊有許多怪人騷擾元元。她被網友問過「想看腳趾」、「我快出來了」,也遇過遛鳥俠、暴露狂在「玩自己」。更多的是變態跟蹤,今天她下課後遇到一名男子嘗試搭訕她,糾纏15分鐘都甩不開,她沒辦法回家,只好躲進廁所等對方放棄。她先前傳出忘記關直播鏡頭,在旅館脫衣洗澡全都錄。元元坦言心裡留下陰影,因為她當時把手機轉向牆壁,沒想到被牆壁反射出賣,她還在洗澡途中跑出來拿潤髮乳,翹臀全被看光。她被嚇到痛哭,幸好事後粉絲安慰她只閃過一下,影片也被平台關閉,現在她收工後都要反覆確認手機鏡頭關閉。不敢掉以輕心。節儉的元元目前努力工作存錢,期待未來拚買房、開店。她因為當過時薪125元的清潔小妹,深知賺錢不易,在面對有粉絲貢獻給她數百萬元,她內心更是感激。她因為「元來有你」的磨練,拍照技巧更加突破,網路銷量也開紅盤。她預告已去關島籌備實體寫真書,要用更多作品酬謝鐵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