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沒有巧合,也沒有偶然,人生中發生的一切,都有它的道理。」李修淵 (李帝勳飾) 和韓夏天 (蔡秀彬飾) 在仁川機場因工作而相遇,兩人在相處之間不停碰撞與摩合,並互相治癒傷痛和缺憾,除了心靈獲得成長與收穫愛情之外,也感染了在機場工作與往來的人們。最新韓劇《狐狸新娘星》將自明天 (10/20) 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韓夏天在仁川機場已任職一年,個性直來直往,是個富有正義感的女生,但因為過度自卑,又想得到上司的認可,常常做出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也被稱為「闖禍精」、「人形炸彈」。部門主管決定將她調任到機場最辛苦的單位「顧客服務組」,即使面對處罰或主管責難,她頻出包的個性始終沒有改善,甚至變本加厲;直到遇見了李修淵,韓夏天開始脫離了「悲劇人生」。每次韓夏天出包或出事,李修淵不自覺地會幫她收拾殘局,第一次單手擋車救下韓夏天也許是「巧合」,第二次因阻擋失控旅客對韓夏天施暴可能是「偶然」,第三次再次用右手替韓夏天擋鐵棍,只能說真的是「命運」。因為受到韓夏天的影響,原本只想安靜度日的李修淵,漸漸開始關心人群,放鬆了原則與寬容的界限,對待韓夏天的心也有了動搖。《狐狸新娘星》被稱為韓版的「航站情緣」,播出後,李帝勳的右手特異現象,讓他又被稱為「2018版都敏俊」、韓版的「酷寒戰士」;蔡秀彬飾演的女主角因強烈的被害意識、抱怨世界的人設,讓觀眾紛紛氣到想要棄劇⋯但是有觀眾在討論版喊話,看到第三集後,終於懂得此劇的鋪陳與最大主旨有關:「人生中最美麗而燦爛的瞬間,就是我存在的這一瞬間。」每個人存在都有自己的價值,勇敢說自己的心聲,否則沒有人會知道你在想什麼?《狐狸新娘星》自從在韓國播出後,除了男女主角的高人氣,還有實力派演員李東健、金志秀加持,以及男神御用童星南多凜的顏值加分,收視已連三週勇奪月火劇第一寶座,也是韓國首部以仁川機場旅客服務中心為背景,在不斷反覆著離開、歸來、相遇、分別、等待、錯過,因而了解人與人之間的關連性。由《秘密花園》申宇哲導演執導,與《浪漫醫生金師傅》姜銀慶編劇合作打造的《狐狸新娘星》,從明天10/20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龍華偶像台MOD353頻道,全台電視首播。(文圖提供/龍華電視)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週五下午和滅火器樂團同框、大聊音樂,滅火器還主動翻唱了他的競選歌曲,並承諾會出席造勢活動。不讓綠營專美於前,藝人劉家昌與鄭進一,也紛紛表態支持韓國瑜,劉家昌更公開表示願意將「往事只能回味」的版權,將免費提供給韓國瑜使用,而鄭進一也說要跨刀相挺,替韓國瑜創作競選歌曲,兩人陸續公開競選歌,要各自串聯支持者的心。陳其邁與滅火器樂團團員同框,大聊音樂,為的是這首歌。滅火器樂團:「海對山,不管不熟還是認識,咱都是住在上天所愛。」陳其邁競選歌曲"咱最愛的地方",換了滅火器樂團主唱,曲風變成龐克搖滾,樂團不只自願改編歌曲,還承諾出席造勢活動。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vs.滅火器主唱:「你有沒有幫人家做過歌,沒有唱過歌,也沒有唱過競選主題曲,這是第一次對,而且今年選舉也唯一(一首),應該可以(來)吧?可以啊,可以啦,我剛剛自投羅網了。」藝人尤雅:「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不讓綠營專美與前,藍營韓國瑜也有藝人劉家昌公開力挺,這首往事只能回味,不僅改編歌詞,將最後一句改成「我只有在高雄相依偎」,還供給韓國瑜免費使用,力挺韓國瑜的藝人還有他,藝人鄭進一:「只要有你,少活幾年我也願意。」音樂才子鄭進一也主動說要幫忙韓國瑜寫歌,他說自己喜歡韓國瑜,強調近期會跟韓國瑜碰面,確定歌曲風格,而寫歌的主題就是「選舉選歡喜」。藝人不怕被貼標籤,公開力挺,韓國瑜更顯得信心滿滿。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非常感謝劉家昌先生,還有鄭進一先生,鄭進一先生也要幫我做一首曲子。」藍綠拼場,還沒有競選歌曲的藍營,現在創作才子鄭進一跨刀相挺,綠營也找來樂團改編翻唱,隨著選戰倒數計時,陸續公開競選歌曲,要在各自的造勢場合上,大聲播放,串聯各自支持者的心。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韓小編嗆名嘴戰力破表 被封新學姊謙虛回:我還很菜 韓國瑜抽中「籤王」1號 高喊:沉睡20年巨人站起來 排擠姚?蘇「會做事連線」 僅邀基、桃、竹市長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1名從事建築業的楊姓男子,2011年間認識30多歲的大陸籍胡姓按摩女,進而發展出婚外情;胡女事後生下女兒,楊男為了照顧母女倆,不僅每月給6萬元生活費,還幫女方支付80萬元頭期款買房。不倫戀持續數年,直到楊妻無意間發現丈夫手機訊息才曝光,人夫因此吃上官司,並得知了讓他心碎的真相。 《自由時報》報導,年約40多歲的楊男於2011年間,在新北市蘆洲區某按摩店認識胡女,雙方2012年1月開始交往,女方還懷孕生下女兒,人夫因此月付6萬元給胡女,作為母女倆的生活費,2016年7月更匯款80萬元給對方,當作小三在林口買房的頭期款。 2人暗中交往多年,終究紙包不住火,楊妻今年1月無意間看到丈夫手機訊息,發現老公和胡女互傳「我的小孩流落在外,對我很生疏」、「你常來看她就不生疏了」等語,氣得拿著手機質問對方;見姦情被抓包,楊男坦承外遇,並寫下自白書懺悔認罪,但仍吃上通姦官司。報導指出,胡女疑似想逃避刑事責任,庭訊時供出女兒是自己和前男友所生,並不是楊男骨肉,甚至說人夫只是客人,還「一廂情願以為女兒是他的」,否認2人有發生關係;為釐清事實,檢方將孩子DNA送驗,確認女童和楊男無親子關係,讓男方有如晴天霹靂,當場震驚到無法言語。 由於楊男陸續付給胡女近300萬元,結果真心換絕情,檢方因此詢問他是否要對女方提告詐欺,但人夫當庭拒絕,並難過地說「不想再跟這女人有任何交集」。至於2人通姦部分,檢方認定雙方若未曾發生關係,楊男沒有理由認為孩子是他的,因此不採信胡女辯詞,今(18日)依通姦罪嫌將2人雙雙起訴。 更多 TVBS 報導夫發達有小三想休糟糠妻 女珍藏25年前紅包打臉離婚撕破臉!夫控「被妳性侵才結婚生子」 妻:練肖話台電資深員工外遇小三 藏宿舍同居10多年頭頂感覺綠綠der丈夫外遇對象 是自己的姊姊?!女友下屬搞不倫戀 正義哥揭穿卻挨告妻裝避孕環懷孕…他預感「頭頂綠綠」腥夫偷吃小三 還簽「同床恩愛契約」美魔女生日不跟老公過 甜蜜黏上司曬恩愛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股價百天暴跌 小米董座賺飽飽美軍艦急轉彎 轟炸機B52怒升空女友先發現 袁惟仁恐半身不遂今日熱門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報導李承陽】鍾?擔任第18屆高雄電影節大使,前男友吳慷仁也帶著作品《狂徒》走紅毯,兩人繼北影碰面後,又在高雄擦肩而過,她19日下午表示還沒有遇到男方,也沒聽聞對方的新緋聞,僅笑說:「他有緋聞代表沒有比我忙啦。」鍾?工作滿檔,現階段完全沒有想結婚的念頭,甚至可以先有小孩也沒關係,坦言考慮明年凍卵,感情方面觀望中,不久前還問了算命師,老師告訴她今年底或明年底桃花運會來不停,她說:「有很多朋友啦,但希望不要再是圈內人了。」鍾被讚顴骨很美鍾?的新電影《我想要你記得_》將在雄影放映,她為這部台法合拍片飛去法國拍攝,回想起出道前當模特兒,在法國待很長的時間,稱自己的外型在法國比較吃香,曾被讚顴骨很美。吳認演技遇瓶頸雄影開幕片《狂徒》的導演洪子烜,19日率演員吳慷仁、林哲熹、李千娜一同登場,目前正處於半休假的吳慷仁,抽空上發音班,分享前天和他對台詞的老師,正是卡通《我們這一家》的花媽,他開心說:「我終於跟偶像對到戲了!」兩人對念《冬季戀歌》台詞,老師化身花媽、他學老兵講話,相當有趣。吳慷仁近來暫時沒演戲,自認碰到演技瓶頸,有劇本找上門反而積極推給其他演員,「我都推薦八點檔的演員給他們,演八點檔的前輩都很厲害。」另有一次有人找他演出熱血年輕老師,他推薦同片演員林哲熹,自嘲:「我要怎麼演老師,我的眼神不乾淨啊!」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根影響力新視野 喬依絲編譯快到感恩節及聖誕節了,人們在這個溫馨的季節裡,總是喜歡贈送禮物給予心愛的家人或朋友,但有時礙於時間不足或是預算有限,不見得能夠買到對方夢想的禮物,若是孩子恐怕更是無法接受這樣的失望。一項研究指出,如果父母親無法購買孩子夢想的禮物,父母不應該感到內疚。這項由加拿大多倫多大學主導的研究發表在消費者研究雜誌上,研究結果安慰了許多父母,過去他們曾因為找不到令孩子垂涎的聖誕節禮物而沮喪。事實證明,送「體驗性禮物」給孩子會比送實體禮物更為寶貴,畢竟一段時間之後,實體禮物可能就被孩子冷落在一旁了,反觀「體驗性禮物」卻可以促使人與人之間形成更強的聯繫,並且讓孩子更有滿足感。當然,研究證實,大多數人實際上每年都會購買物質禮品。以美國為例,他們每年花費在禮物的費用約占年收入的2%! 因此,每個人更應該慎選有意義的禮物。如果您無法負擔音樂會門票或旅行等這類昂貴的體驗性禮物,那麼可以稍微變通一下,例如,一張CD或是電影原聲帶就可以讓孩子們想起全家人一起分享的經歷 ; 從共享體驗中喚起特殊家庭記憶的禮物,如全家度假的照片,也是十分合適的禮物。秘訣就是「考慮對方最喜歡的愛好或他們一直想做的新事物」。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把心思放在我們要給孩子們什麼,而不是僅僅將焦點侷限於眼睛看到的每一個玩具上。當我們用大量的實體禮物成堆地送給孩子時,請想想這會帶給孩子什麼樣的教訓 — 久而久之,孩子容易變得更為看重物質享受,而非與人之間的生活體驗。資本主義掛帥的時代,許多人會以為擁有了財富才是擁有幸福,甚至父母親們無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所謂出人頭地,在社會覓得一份收入優渥的工作,反而在成長過程中不看重孩子的品格、情緒管理、人際關係的處理等。結果,許多人成年之後,雖然物質生活看似光鮮亮麗,內在情緒及家庭關係卻是一團混亂。父母送給孩子最好的禮物不是禮物本身而是體驗,像是與家人的相處時光、一場表演、一個課程等,這些體驗反而更能夠深植人心,獲得長久的滿足感及喜悅。Reference: Science Says: Gifts of Experiences Are More Meaningful Than Things更多草根影響力文章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中國與東協(ASEAN)即將於10月底進行聯合軍演,但東協外交消息人士透露,東協正就明年與美國一同展開海軍的海上聯合演習展開協調。分析指出,東協此舉是要平衡與中美的關係,而美國意在進一步制衡中國。共同社19日報導,東協外交消息人士透露,19日在新加坡召開的東協國防部長會議,所計畫通過的聯合宣言草案,對2019年舉行美國與東協海軍進行海上聯演這一意向表示「歡迎」。而草案對於今年10月底與中國開展的海上聯演也同樣表示了「歡迎」。屆時除個別成員國外,菲律賓、印尼和泰國等6個國家的海軍,都將與美國海軍實施聯演。兩國防長拉攏東協草案同時圍繞東協部分成員國與中國有南海主權之爭的問題,對於「避免可能讓情況複雜化的行動,遵循國際法尋求和平解決紛爭」的必要性,再次進行了確認。報導指出,美國此前都是與東協個別成員國進行海上聯演,明年將與整個東協一同演習實屬罕見。分析相信,在中美角力升級之際,東協此舉可能是為了避免過度向中國傾斜,在美中兩國之間保持平衡;美國則意在制衡對東協影響力日益增強的中國。而在19日舉行的第12屆東南亞國家協會國防部長會議上,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與大陸國防部長魏鳳和也都在積極拉攏東協。馬提斯與東協防長進行非正式會議表示,將會持續關注南海軍事化發展,美國也會依據《國際法》,維護區域的自由與開放。陸盼建命運共同體而魏鳳和稍後與東協防長進行非正式會議時則表示,要達到與東協的命運共同體是中國堅定的抉擇,中國與東協要維護亞太和平、要促進亞太地區發展,作為深化亞太合作的重要力量。而儘管馬提斯與魏鳳和雖也於18日舉行了雙邊會談,試圖改善雙邊緊張關係,但並沒有達成新的協議。美國國防部亞太助理部長薛瑞福指出,兩位部長討論了南海與台灣議題,但沒有進展。「這些議題無法在這次會談解決,可能下次會談也解決不了,這將是長期的挑戰,美中之間將繼續存有這些歧異。」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旺報【記者吳泓勳╱專題報導】大陸近年經濟騰飛,伴隨薪資成長與發展機遇爆發,成為台青海外工作主要考慮地點,搭配大陸官方今年提出「惠台31條」,其中關鍵之一在於吸引台青就業,引發各省市逐一推出鼓勵就業誘因,從西進就業面所考慮的同等待遇便利、住房與就業補貼、特殊與高端人才就業專案、甚至到鼓勵台灣人力銀行跨海設點等包羅萬象,也在便利度大幅提升下吹起「台青西進求職潮」。甚至在大陸穩定就業之後,有些城市更直接發放台胞就業補貼,例如廈門的「惠台60條」就祭出方案,只要是新引進就業的台胞具碩士以上學歷,工作滿1年後,碩士(不滿35歲)、可一次性領取3萬元(人民幣,下同)補貼;博士(不滿40歲)可領5萬元。海外工作 赴陸最多據行政院主計總處今年公布2016年民眾赴海外工作人數,估計合計總數約72.8萬人,其中前往赴大陸與港澳人數占比超過5成,達40.7萬人。但在陸台商認為,官方統計一般偏向保守,實際在大陸工作生活連帶家屬,推估已有百萬之多。今年2月28日大陸國台辦為提供台商、台胞「同等待遇」措施,發布「惠台31條措施」,提供生活、就業創業與求學等便利,並牽動全大陸省市規畫落實具體方案。從沿海台商群聚城市包含上海、福建、廈門、福州、蘇州到內陸的四川等,都在地方版惠台措施中,極力提供就業福利與誘因。舉例來說,大陸中央「惠台31條措施」就明文規定開放台胞報名參加134項大陸職業資格,包含醫療、金融從業領域開放。包括上海、蘇州、廈門、福建、浙江等地,都在惠台方案中,支持台胞參與當地「千人計畫」,並各自提出人才政策的同等待遇。生活補助 減輕壓力大陸有些地區生活成本壓力較大,也是台青考量重點之一。實際上幾乎大多數的地方惠台方案中,都表明台青只要到當地就業創業,都可享受等同當地的各類融資支持與住房租金補貼。舉例包括廈門、上海、山東等地,都明文支持台胞申請公共租賃住房;福州也開放只要提供繳稅相關證明,台胞可享3年內每月2000元的租金補貼;上海也支持台胞申請海外人才居住證,可就租屋提供2000到3000元補助。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健康醫療網/記者林怡亭報導)進入秋冬季節,輪狀病毒正在發威;臨床上,有不少嬰幼兒因感染輪狀病毒,出現急性腸胃炎,不停嘔吐且無法正常進食;台大醫院新竹分院小兒部醫師洪瑋勵指出,輪狀病毒是糞口路徑傳播,經由接觸到病童的手,或是病童接觸過的物體表面、經由呼吸路徑等傳染。感染輪狀病毒 水瀉症狀甚至長達3週根據衛福部病毒性腸胃炎資料顯示,幾乎每個已開發國家中,5歲以下的兒童都曾感染過輪狀病毒;洪瑋勵醫師表示,感染輪狀病毒的患者,會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約2至3天候就演變拉肚子水瀉,且稀水症狀可長達5天,甚至3週,一般來說,大部分的人能完全恢復。嚴重脫水抽搐恐危及生命 應多補充水分和電解質洪瑋勵醫師進一步說明,但對於嬰幼兒,因腹瀉容易造成體液流失,出現脫水及電解質不平衡,嚴重不僅會抽搐,甚至危及生命,通常又以出生六個月到兩歲的小孩,或有免疫缺陷的小孩,症狀最為嚴重,但目前治療上,並無特效藥可醫治,僅能仰賴多補充水分和電解質舒緩。預防感染輪狀病毒 餵哺母奶+接種疫苗根據疾管署資料顯示,6歲以前幼童,有98%遭感染,5歲以下2人中有1人因感染輪狀病毒而就醫,住院率約為2%;洪瑋勵醫師呼籲,預防勝於治療,除了帶孩子接種疫苗外,平時照顧上也應做好良好的衛生習慣,另外也可讓新生兒餵哺母奶,能有效提高嬰幼兒的免疫力。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擷取自NASA釋出的影片) 美國航太總署NASA及世界各地天文學家最近定義、命名新的星座,包括哥吉拉、巴黎鐵塔、綠巨人、愛因斯坦、小王子等知名icon都被用來命名。不過這些有趣的新星座一般人是看不到的,因為這些星座是由釋放伽瑪射線的星體所構成的,總數共21個。伽瑪射線不是人眼所能感知的,所以除非透過特定的望遠鏡是看不到那些星座的,比如費米伽瑪射線望遠鏡(Fermi Gamma-ray Space Telescope)。 事實上,這次會定義出21個新星座,就是為了紀念費米伽瑪射線望遠鏡運作十週年,NASA與天文學家將偵測到的釋放伽瑪射線的星體,連成各種圖案,給予命名後成為新星座。NASA表示新星座並非正式的星座,僅僅是藉此一有趣活動來彰顯費米伽瑪射線望遠鏡運作十週年的貢獻。 一般大家所熟知的星座,比如南魚座、仙后座等等是由國際天文學聯會所定義的,共88個。事實上,宇宙中許多天體發射的光源是人類肉眼無法觀察到的,而伽瑪射線是宇宙射線中能量最大的。 NASA在2008年發射車子大小的衛星至太空中,自從那個時候,人類開始繪製以往肉眼不可見的宇宙,至今已滿十年。費米伽瑪射線望遠鏡揭露了以往未曾觀測到的天體爆炸事件、太陽閃燄等現象。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收視率節節高升,該節目找來陳小春、應采兒、張杰、謝娜、穎兒、付辛傅、程莉莎、郭曉東等4對明星夫妻,還有主持天后陶晶瑩加持,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近期該節目表示「將會推出第二季」,並利用剪影透露全新陣容,而有眼尖的網友立刻認出「是周杰倫跟昆凌!」超驚喜。▲有網友爆料《妻子的浪漫旅行》五組人選。(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妻子的浪漫旅行》今(19)日宣布第二季以及嘉賓陣容,五對明星夫妻利用「剪影」方式呈現,分別是A對是「拯救銀河系才遇到彼此的模範夫婦」,B對是「現實版霸道總裁愛上我」,C對是「小迷妹嫁給了大明星」,D對是「螢幕情侶變現實夫妻」,而E對是「高顏值新婚夫婦」。會在2019年初首播,此剪影一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如今在微博更有神人已經分析出這五對明星夫妻的人物有誰。▲「小迷妹大明星」應是昆凌和周杰倫。(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根據微博「八組兔區爆料」的消息來看,A對「模範夫婦」應是Angelababy和黃曉明,B對「霸道總裁」應是郭晶晶和霍啟剛,C對「小迷妹大明星」應是昆凌和周杰倫,D對「螢幕情侶變夫妻」應是孫儷和鄧超,最後E對「高顏值新婚夫婦」應是孫怡、董子健,網友表示,如果這5對明星夫妻相聚同一個節目,堪稱是「史上最華麗陣容!」▲「模範夫婦」應是Angelababy和黃曉明。(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霸道總裁」應是郭晶晶和霍啟剛。(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螢幕情侶變夫妻」應是孫儷和鄧超。(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高顏值新婚夫婦」應是孫怡、董子健。(圖/翻攝自八組兔區爆料微博)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謝娜驚爆被潛規則!霸氣反擊網全戀愛昆凌受傷!只講1句話…老公秒現身女人被男人養好嗎?她:花才覺得被愛拒被陳小春叫叔叔 應采兒爸點破關鍵


hjtfutdeuy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